【吉♥吉】生病ㄌ

今天一起床我就拉肚子吃飽又拉一次

嚇死麻~趕快帶我去看ㄍ醫生

醫生叔叔說
我有點發燒

幫我採集便便檢查一下

叔叔說我ㄉ便便含菌量很高,也在裡面發生黴菌.....

麻很擔心問ㄌㄧ生很多問題

也順便幫我做ㄌ心絲蟲4合1ㄉ檢查

我還被醫生叔叔挨ㄌ2針,超痛ㄉ~痛ㄉ我咬ㄌ醫生叔叔一小下(sorry)

還好我沒有感染心絲蟲~等肚子好ㄌ醫生叔叔說在吃心絲蟲ㄉ藥藥和除蚤

麻麻希望我健康我也要努力ㄉ對抗肚子裡ㄉ壞蟲

醫生叔叔開ㄌ3天份ㄉ藥藥給我,吃完回診在檢查便便,如果細菌和黴菌變少我就好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