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很久ㄉ員工自費旅行來囉!

時間/2009.04.25-26

地點/那瑪夏鄉(高雄  三民鄉)

活動/龍鳳瀑布,烤肉,夜賞螢火蟲

最重要的是...我ㄉ寶貝吉可是和我一起同行ㄟ...愛玉也帶ㄌ他ㄉ麻吉和布丁..

ㄧㄍ很鄉下的部落...沿路還會有落石...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...好遠唷!

20.jpg

整理好行李~迫不及待奔向大草原囉!21.jpg

跑跑跑~超級快樂ㄉ啦!解放的吉....吉:「跑!...爽快」

 

22.jpg

11.jpg 假日~很多都市的爸爸媽媽會帶ㄧ家大小到這裡露營唷!

很特別唷!現在不像我們以前都赤腳在外面跑來跑去...都市的小孩應該很喜歡大自然ㄅ!

以後我的小孩也要讓他多多接近大自然....12.jpg

接下來就是要去看"龍鳳瀑布"

不過去ㄉ路上真ㄉ坎坷~因為山上的路好難走...

還要跨溪~感謝慶隆幫我抱吉過溪...不然我如果抱吉過溪應該會被沖走ㄅ....

 

 

23.jpg

愛玉常帶他2隻寶貝趴趴走~還貼心ㄉ位他們準備狗帳篷唷!

吉試用後~感覺還不賴ㄟ!........吉:「麻,我也要ㄧㄍ....」   吉麻:「囉唆...夏天到ㄌ地板比較涼啦!」

25.jpg

晚餐ㄉ烤肉活動~

感謝安國,愛玉賢伉儷以及兔兔哲為這一餐做的採買~24.jpg

雞腿肉串,筊白筍,金針枯,手工甜不辣....超美味ㄟ

.吉:「麻,我也要吃啦....」   吉麻:「你~在旁邊用看ㄉ!哈哈」

 26.jpg

晚上ㄉ吉~根本是累翻ㄌ嘛!哈哈~好可愛唷!27.jpg

因為買ㄌ新相機~g10

本來想說睡起來要到處拍ㄉ!沒想到半夜就聽到雨聲....到早上都沒停....只能在民宿ㄉ騎樓亂拍ㄌ...

28.jpg 29.jpg 30.jpg

因為哪都不能去~3隻狗在房間玩ㄌ起來....

看來你們ㄉ心情不會受天氣引響嘛!還是很快樂唷!

不過吉和布丁~你們是女生ㄟ....撕牙裂嘴ㄉ表情是....31.png

吃完民宿為我們準備的合菜就返家囉!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好好一ㄍ螢火蟲生態之旅...怎ㄇ沒有照片....

因為看螢火蟲太黑囉!拍也拍不到....

不過三民鄉ㄉ營火蟲真ㄉ很漂亮唷!黑黑的四周不時就會出現綠色的光點...

樹都變成聖誕樹ㄧ樣唷!

希望那樣的大自然能一直保持下去....

希望我ㄉ孩子將來能和我ㄧ樣有機會享受很多很多ㄉ螢火蟲在身邊發光的感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