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6開開心心上台北找朋友~

玩到天亮才回家,就睡朋友那...

他家和動物園ㄧ樣...ㄧ進門3隻狗就汪汪叫...

回到房間我朋友因為喝多ㄌ就先躺在床上...

我看到多多爬到我身上和我撒嬌!

馬上拿相機幫她拍ㄍ照片~完全察覺不出異狀

 IMG_4387.jpg

我朋友倒在左上角睡ㄌ

IMG_4383.jpg

因為另外2隻狗兒在客廳~拍完多多↑ㄉ我就想去拍拍客廳另2隻狗兒

IMG_4420.jpg

2隻雪那瑞是阿姨和姪女ㄉ腳色

IMG_4391.jpg

牠叫happy~很可愛ㄉ雪納瑞

IMG_4406.jpg

他是黑皮~他很胖,但毛很黑很漂亮

IMG_4412.jpg

天亮ㄌ~他們也都累ㄌ

IMG_4398.jpg

他家還有ㄧ隻貓~喵喵

IMG_4403.jpg

是在屏東撿來ㄉ~很可愛ㄉ貓咪當初怎ㄇ會在陸上流浪....

就在我離開房間不到5分鐘ㄉ時間...就聽到我朋友ㄉ妹妹走進房間後

一直喊「多多你怎ㄇㄌ?」「多多你怎ㄇ吐ㄌ」

妹妹跑出房門對樓上大喊「媽!多多吐ㄌ而且不會動ㄌ...」

我嚇到ㄌ趕快跑進房間...

只看到多多趴在椅子上,旁邊有嘔吐物...

多多ㄉ眼神渙散...連動也不動...

朋友ㄉ家人馬上抱起多多~多多癱軟在我朋友ㄉ懷裡

大家不斷ㄉ叫著它ㄉ名字要他撐下去

只是多多好像已經沒太大ㄉ反應...

大家馬上送她去醫院~只是來不及ㄌ

多多在路上就離開ㄌ~前後不到30分鐘

我朋友很難過...多多是他還在台南時鄰居不要養ㄉ狗

我朋友很疼他~去哪都帶著她

他常在台南台北2地跑~副駕駛座就是多多ㄉ位置...

多多走ㄉ好突然~

讓我當下好想回家看吉吉

這幾天一直在想...如果吉也是用這種方式離開我會怎ㄇ樣...

到現在我都不敢去想...

隔天他們把多多埋葬...我朋友不斷ㄉ掉下眼淚

醫生說如果要知道確切ㄉ死因要解剖...

多多7歲ㄌ~不知道是不是心臟病

只是ㄧ切都沒有預兆太突然~唉...

回到台南看到吉~緊緊ㄉ抱著她

他可能都不知道什ㄇ是生理死別ㄉ痛ㄅ

IMG_4474.jpg

吉~麻真ㄉ好愛妳~你可以健健康康一直陪在我身邊多好~

IMG_2975.jpg

最後及麻我畫ㄌㄧ張Q版ㄉ多多送給多多麻

毛-多.jpg

希望他能加油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