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心血來潮~想說吉都沒去過海邊

雖然去之前想到會玩ㄉ很髒~猶豫ㄌㄧ下

最後還是決定去走走好ㄌ....

好久沒去黃金海岸~變ㄉ不ㄧ樣ㄌ,應該是颱風過後ㄉ關係...

連下沙灘ㄉ樓梯都剩下3分之2....還沒修好....

走在沙灘ㄉ吉~第一次ㄟ~

1.jpg

放開繩子~讓他跑跑


 

7.jpg

跑在沙灘上ㄉ吉~舌頭好長阿~

8.jpg

這ㄧ次舌頭擺向右邊ㄌ~

 

9.jpg

奔馳ㄉ很快樂ㄟ~

吉:看我跑起來ㄉ樣子,可不可愛啊!

11.jpg

把吉叫過來~吉拔:吉我們要下水囉!

吉:什ㄇ?我不要~

10.jpg  

逃命中....

 

13.jpg

吉(這樣躲起來拔麻應該找不到我ㄅ~)

麻:你ㄉ屁股有一半在外面...

拔:不知道你是狗還是鴕鳥...

12.jpg

吉拔~再躲進去一點也沒用啦~

吉巴著身旁ㄉ漂流木~抵死不從~

吉:不要這樣子...我會怕水啦!

14.jpg

吉麻~你給我出來唷!整臉ㄉ沙子是有這ㄇ好吃ㄇ?裝可愛也沒用!

拿出牽繩~你躲不掉ㄌㄅ~

 3.jpg

吉:拔~可不可以不要再走過去ㄌ...我不喜歡水!

2.jpg

不想下水ㄉ吉ㄧ屁股坐著~還給我做鬼臉!

6.jpg

吉:麻~你不來救我唷!水來ㄌㄟ~5.jpg

吉:我ㄉ媽阿~我ㄉ白腳變黑ㄌ....

因為吉變ㄉ很髒~他也一直掙扎

我們就沒讓他下海ㄌ....

 

回家後~我和吉拔都後悔這趟踩砂活動

雖然之前帶吉去過綠島ㄉ海邊~但那裡ㄉ沙子比較粗像小石頭

但是黃金海岸ㄉ沙...也太恐怖ㄌ

因為吉也太難清ㄌㄅ~毛裡面全都是沙子~

應該不會想再帶吉去海邊ㄌ~哈哈!

 

吉很聰明~知道躲在太陽曬不到ㄉ地方還挖砂子躺在陰涼ㄧ點ㄉ沙子上面

搞個變成黑嘴狗...

 

 

 

 

挺可愛ㄉ~越白目ㄉ行為越可愛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