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ㄉ聖誕節很特別~

首先吉拔和吉麻一起參加ㄌ台南市環保局辦的【環保聖誕樹比賽】

吉「麻,這會發光ㄉ是什ㄇ??」

麻「這是最新流行ㄉ聖誕樹,環保ㄉ唷!」

mas.jpg

而且還抱ㄍ個不錯ㄉ成績回來唷~第2名~

吉「這東西竟然可以換獎金??」

麻「死小孩,你也知道做爹娘這ㄇ辛苦參加比賽是為ㄌ什ㄇㄌㄅ....」

IMG_7819.jpg

當然還要感謝豆子家來現場幫我們加油


麻「吉阿~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交一ㄍ朋友~怎ㄇ這ㄇ孤僻...」

吉「我不想...」(真ㄉ很欠打...)

豆「你不讓我舔你ㄉ牙齒我就不跟妳拍照...」

mas2.jpg

2ㄍ有點不對盤~好不容易拍到ㄉ照片~

 

 

再來就是參加豆子家辦ㄉ【聖誕狗公公交換禮物】

聖誕節ㄉ前2天,在公司聽到樓下傳來~掛號~心想來ㄌ來ㄌ~吉ㄉ禮物到囉!

IMG_7855.jpg

參加這ㄍ活動~最精彩ㄉ部分就是拆禮物拉~

沒等吉在身邊...作娘ㄉ我就先拆ㄌ...

IMG_7858.jpg

這次收到ㄉ禮物很"澎湃"~吃ㄉ,用ㄉ...連保健食品都有!

真ㄉ多元化ㄉ聖誕禮物~好開心

回到家馬上抓吉過來告訴他這些全部都是她ㄉ啦

吉「為什ㄇ我要和這些東西拍照??」

麻「等等你就知道ㄌ...」

IMG_7866.jpg

雖然它好像不懂為什ㄇ做娘ㄉ這ㄇ開心~但是交換禮物真好玩~哈哈(謝謝豆子娘舉辦這次ㄉ活動ㄚ)

 

IMG_7868.jpg

晚上就拆ㄌ聖誕餐給寶貝吉吃~

吉「我懂ㄌ....我很乖~你快給我吃嘛...」

麻「現在才知道撒嬌...」

下午在撲浪發收到禮物...晚上就看到舉手噗~感謝皮皮&yoyo家ㄉ用心~我們很喜歡

當然作娘ㄉ也有準備禮物給孩子~

IMG_7821.jpg

~叮叮噹~是襪子

只是穿一穿就掉ㄌ~好像不實穿ㄉ說(現在襪子被收在櫃子裡ㄌ....呵)

今年聖誕節過ㄉ很豐富~很開心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