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ㄌ好久...還是來寫寫現在洗狗子ㄉ得力助手

話說那天噗浪上~KUMA麻PO上這台迷你烘乾機

大家熱烈討論...感覺好像還不錯...價錢又很實在...才399元而已唷~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8557433?u=kevlin9993

我是像這ㄍ賣家買的...賣家人不錯還有打電話和我確認細節

過2天就收到貨ㄌ~很快速唷!(其實我轉帳ㄉ速度也很快ㄉ說...)

烘5.jpg

烘毛機前面出封口很像絨布ㄉ材質

上面ㄉ開關(有2種風-我ㄧ開始用HIGH後來怕太熱就用LOW)

烘6.jpg

另ㄧ邊是控制時間(ㄧ次最多60分鐘唷)

烘7.jpg

 

因為吉吉沒有籠子,家裡也沒有裝ㄉ下他ㄉ紙箱...

我就找ㄌㄧ格壁櫥...大小剛剛好~加點工就可以變烘箱ㄌ

1.首先裁ㄧ塊能遮蓋入口ㄉ塑膠布

烘1.jpg

2.在上面剪一個圓要放烘乾機ㄉ

3.吉吉洗完丟進去(我還是有先拿毛巾擦ㄍ5-10分鐘...畢竟毛很厚...)

烘2.jpg

本來想說大功告成ㄌ...要來去做自己ㄉ事ㄌ...

可是怎ㄇ都覺ㄉ怪怪ㄉ...吉吉再裡面一直吐舌頭...好像很熱...

吉拔過來就說...你怎ㄇ沒讓空氣流動,吉吉在裡面會熱死ㄅ...

ㄜ...對ㄟ~網路上好像有說要讓空氣流動

難怪喘成這樣...好在吉拔有發現,不然粗線條ㄉ我ㄧ定就這樣讓他烘ㄌ...

烘3.jpg

我趕緊在底下用ㄌ2ㄍ洞...希望能幫助空氣對流吉吉能在裡面舒服點...

可是好像幫助不大~他還是很熱ㄉ感覺...

烘之間我還不定時拿水過去給他喝...我怕他真ㄉ太熱...

到最後他趴下來呼吸外面ㄉ新鮮空氣ㄌ...

烘4.jpg

烘ㄌㄧㄍ小時發現,背部上ㄉ毛都乾ㄌ

但是屁屁那濃密ㄉ毛和腹部(因為一直趴著)不容易乾...

我就在烘個30分鐘...

時間過去...大致上都乾ㄌ差不多ㄌ...

不過我還在拿吹風機,順便梳毛在吹一下(這樣感覺比較安心...)

使用心得-以我這ㄍ懶惰鬼覺ㄉ很好用,因為之前都用吹風機吹(手都快吹斷ㄌ...)

而且我使用1個半小時~烘乾機ㄉ出風口都不會過熱(不怕燙到狗子唷...)

只是柯基ㄉ毛真ㄉ太厚...還有烘ㄉ時候狗子不會一直轉...

所以ㄧ定會有些地方比較沒辦法烘那ㄇ乾,還是需要手工處理一下...

不過這樣我很滿意ㄌ...必竟比以前輕鬆很多...

哈哈~所以我給他不錯ㄉ評價啦!

 

 

 

後來吉吉應該烘ㄉ很累

抱上沙發後就睡ㄌ...我一直想幫她拍照...

他應該很不爽一直被我吵起來ㄅ

睡2.jpg

不過看看他ㄉ睡姿~是軟骨還是瑜珈??

睡1.jpg

頭這樣睡都部會扭到ㄇ??

睡3.jpg

可愛ㄉ吉吉,怎ㄇ連睡覺都這ㄇ惹人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