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LiLi】來我們家快2ㄍ月囉!

從【LiLi】養開始去學習吸收很多相關的資訊

發現,其實蜜袋鼯真ㄉ很可愛,但真ㄉ是需要時間去培養感情...

11.jpg

【LiLi】剛來ㄉ時候只有差不多10公分長

10.jpg

現在大約長14cm...應該還會繼續長下去,我看別人家ㄉ小蜜都好大....【LiLi】加油啊!

2.jpg

自從【LiLi】因為養在水族箱落跑掉進馬桶後(嚇屬我ㄌ),我馬上買ㄌㄧ個籠子給他

一來天氣熱通風好(水族箱真ㄉ不適合養小蜜...),二來不用怕他落跑...

20.jpg

而且他在籠子裡面爬來爬去看你來真ㄉ很開心...

lili.jpg

睡覺會躲在鳥巢裡,睡ㄉ忘我四腳朝天....(剛被吵醒ㄉ【LiLi】)

平常我都會放他在窗簾上爬來爬去,拿零食餵他...

不然就是讓他放在身上睡覺...這些都是和他培養感情ㄉ方法...

3.jpg

神奇ㄉ是~他睡覺腳都喜歡打直伸長長

4.jpg

很可愛的長尾巴...

6.jpg

最喜歡看牠睡ㄉ四腳朝天翻肚皮

因為和狗狗一樣,這是一種信任的表現...

5.jpg

剛帶回來的時候都不肯乖乖睡在我身上...害我有點灰心

7.jpg

現在把他放在我身上一直搔他下巴~【LiLi】就會乖乖ㄉ睡著...

8.jpg

但還是不能有太大的聲音或動作...他很容易被驚醒...

9.jpg

【LiLi】的牙齒...好長

但是他從來沒有認真的咬我...只會咬一下就放掉....(朋友ㄉ小蜜就是真ㄉ咬,超痛)

12.jpg

朋友的小蜜,比【LiLi】小1ㄍ月...體型很小...比較白

大家都笑【LiLi】因為掉進馬桶過才這ㄇ黃...哈哈!(其實小蜜長大因為品種ㄉ關係本來就會變黃...)

13.jpg

第1次見到同類的【LiLi】很快就和對方示好,2ㄍ窩在一起睡超可愛ㄉ...

畢竟小蜜是群居動物..突然想幫她找ㄍ伴...(但一定會鬧家庭革命ㄉ)

19.jpg

在這段時間慢慢和【LiLi】取得信任後

我都讓她躺在我手裡吃零食...

18.jpg

而且他ㄉ腳都要這樣很沒形像開開ㄉ吃....

吉吉在旁邊看到都離口水ㄌ...

14.jpg

16.jpg

15.jpg

17.jpg

哈哈~【LiLi】現在顧著吃都沒注意到吉吉在旁邊

吉也都不會攻擊【LiLi】~真是我ㄉ乖女兒拍完照讓他吃ㄍ餅乾...

可愛【吉吉】&【LiLi】我愛屬你們ㄌ

 

ps...千萬不要看小蜜漲ㄉ可愛就買回家,和狗狗一樣...養他之前麻煩請想清楚,多認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