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...和醫生約好下禮拜5也就是10/1日

我終於要帶吉吉去進行結紮...

沒想到...他ㄉ好朋友提前來ㄌ(之前都是10月多才來...)

真ㄉ是...又得延期ㄌ...

這篇文章就是為ㄌ紀念吉吉的小褲褲

以後都不會再穿ㄉ小褲褲

a19.jpg

這是第一版的小褲褲,但是尿布上的洞洞卡不住,因為吉吉沒尾巴...

所以尿布會一直掉...不好用(我想是對柯基來說...)

a17.jpg

而且我發現吉吉發情的時候...特別容易板鴨趴...

不知道是不是不酥湖的關係~

a20.jpg

這是第2版...我去寶雅買女孩子的小褲褲...只要10塊錢唷!

旁邊的綁帶設計可以隨著使用者的腰圍做改變唷!

a21.jpg

是還滿好用的,但必須綁緊一點才不會掉下來...

但綁帶緊又怕毛小孩不酥湖...


下面這個蝴蝶結很可愛ㄅ~

a2.jpg

接下來鄭重介紹~這可是DIY的第3版小褲褲

a3.jpg

來好好和大家介紹...這款水玉點點之綁帶嬌嫩粉紅生理褲

a7.jpg

褲子一樣是綁帶的可以調整腰圍~

側邊用女孩子流行變換內衣的肩帶~直接有勾子,勾住小褲褲的2側

a4.jpg

接下來就在毛小孩的身上打一個叉

直接繞到脖子...打一個美美的蝴蝶結固定住

a6.jpg

大功告成啦~

a1.jpg

PS...裡面記的要鋪綿綿唷~

a8.jpg

吉吉穿上小褲褲沒有太大的不自在

a13.jpg

依舊笑容滿面...(其實它是看到我手中的食物...)

a10.jpg

正面看起來~脖子上的蝴蝶結顯ㄉ相當可愛ㄟ

a11.jpg

背面的屁屁看起來渾圓飽滿...哈哈

a12.jpg

不管是走路還是跑步~都沒影響~

a16.jpg

但是蝴蝶結不能綁太緊~

怕綁太緊~有一些比較伸展的動作會卡到~綁太鬆又會鬆落...

所以剛綁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小孩酥不酥湖~鬆緊度適中就好

最後附上毛小孩開心的回眸一笑

a5.jpg

 

為了他ㄉ健康...我說ㄌ好久要帶吉去結紮都沒成行

希望這次小紅走後...我不會在把結紮這是拖下去~

希望這個小褲褲以後都不會出現啦

~小褲褲BYE 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