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0.01.13】很重要的日子

也是我答應自己~一定要讓吉吉健健康康

其實曾經想過要讓吉吉生小孩~覺ㄉ吉吉這麼可愛~他的小孩也一定可愛!!

加上因為吉吉是認養來的~我錯過了小幼幼最可愛的時期...

 

但和吉吉相處久越來越久~就越來越愛她~

每天都會比昨天多愛他一點!!每天都會因為他開心而開心~

之後想到很多很現實的問題~

網路上查到很多資料!!健康是考量,遺傳疾病是考量...

最後讓我下定決心結紮的原因是...

我沒有辦法預期吉吉的小孩的主人~

能不能像我一樣愛吉吉的去照顧他~

其實很多人都很愛自己的狗~但畢竟每個人養狗的觀念都不一樣

我要怎麼去說服每個人要和我一樣...我沒辦法...

並不是說我做的很偉大很厲害...但起碼我做的是對他好的事

從此我就完全打消了讓他生小孩的念頭...

其實說結紮也說了好久~一直托一直托

終於重要的日子到了...

我選擇了家裡附近的醫院~台南人愛醫院

醫生人不錯滿親切的~

100.01.13中午我就送吉吉到醫院報到

但是中午醫生在吃飯~還沒要馬上手術...

我又要趕回公司上班...只好很不捨的把吉吉留在醫院

沒有等到他麻醉...

這次結紮選一般麻醉~本來考慮氣體麻醉的

但真的好貴...加上和吉拔的觀念不合...

醫生也說明一般麻醉就可以了...

最後就選擇一般麻醉了...

中午送吉吉過去~傍晚大約7點我們就去醫院帶吉吉回家 

 

麻醉剛醒的小孩~看起來好虛弱~好心疼

IMG_8510.JPG  

一回到家~呈現了這個姿勢

應該是頭很暈~抬不起來!!傷口又會痛~趴不下去!!

IMG_8513.JPG  

抱她讓她躺好~一直很擔心他會不會痛

IMG_8517.JPG  

IMG_8514.JPG  

看牠睡的不是很好~舌頭也一直露在外面

IMG_8524.JPG  

拿點水給他喝~他喝好多~不知道是不是太渴了

IMG_8532.JPG  

喝玩水後舌頭和以前一樣了~只露一小截

IMG_8519.JPG  

還怕她身體虛~蓋了毯子

 

當天晚一點煮了牛肉~想說讓他補補身體!!

說也好笑~拿牛肉餵她的時候

他竟然會自己站起來~討吃吃ㄟ~

把至理名言食者為大發揮的恰到好處~哈哈

IMG_8532.JPG  

 

 

IMG_8529.JPG  

這是吉吉的傷口~

開刀後的格2天醫生說要回診~打消炎針

每次去~醫生都說自己縫的這個傷口很漂亮

拆線後傷口會很小很小~

IMG_8534.JPG 

等了一個禮拜~就可以去拆線拉~

IMG_8738.JPG  

拆完線還是有線頭的小傷口~醫生說還是過2天在洗澡~不然怕感染

  IMG_9228.JPG  

這是拆線大約過了10天~傷口恢復的很完美唷!!

IMG_9230.JPG  

如同醫生說的~傷口很漂亮 
之後毛毛漲出來後~其實傷口已經看不到啦!!

 

當天晚上看到吉吉帶著喇叭花感覺很不自在

想說吉吉都跟我們睡床上~就把喇叭花拆了~

不過吉吉真ㄉ很乖~拆了喇叭花我就沒有在把喇叭花綁回去了

因為他完全不會舔傷口ㄟ

加上我上班也都帶著她~24小時看管著~

而且隔天他根本像沒事一樣~根本感覺不到牠肚仔上有條小蜈蚣

我女兒真是勇敢的小孩~

IMG_9941.JPG  

 

現在的她很健康~很快樂!!

最近怕他結紮後變胖~每天下班都會帶她去公園走走散步

希望她能維持現狀~肋骨不要消失~

 

結紮對狗狗真ㄉ好處多多~

希望有想讓狗狗生小孩的人能好好的想想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