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ㄌ今天與明天,我就要迎接你的到來

這一趟要北上到台中清水

希望你是健健康康ㄉ

雖然我沒有參予你ㄉ過去

但是你ㄉ將來我和爸爸會好好愛你

你是我找ㄌ好久好久ㄉ柯基

我曾經去過台南林春水良浪動物收容所

看到好多好多失去愛ㄉ狗狗

我曾經是這ㄇ討厭這些放棄他們ㄉ人類

也開始告訴身邊的朋友"已認養代替購買  已結育代替撲殺"

當我想養柯基的時候

我一直想辦法說服自己如果花錢買牠就要愛牠ㄧ輩子

但沒有碰到真正喜歡,我想這就是緣分ㄅ

找ㄌ很久,看到網上有人要送養柯基

就主動與對方連絡...

直到約一ㄍ禮拜前,我又看到柯基送養

也得到對方的允許給ㄌ我這ㄍ愛你的機會

這是我位你記錄的第一篇文章

這ㄍ部落格將會記錄你ㄉ點點滴滴

我和拔拔會好好愛你

ps~你ㄉ名字我和拔拔想ㄌ好久還是沒結果
拔拔說等看到你或許會有靈感唷!在等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