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

明天四年最強ㄉ冷氣團登錄

今天一大早我就趕緊先幫我們家那ㄍ不會自己洗澡ㄉ狗子洗香香

快2ㄍ禮拜沒洗ㄌ~有點味道囉!

趁早上有些許ㄉ陽光,作媽ㄉ就是捨不得你發抖那ㄇㄧ下下

話說就在洗好ㄉ時候

我把【吉♥吉】放在摩拖車ㄉ座墊上用吹風機慢慢吹~

誰知道我ㄉ注意力集中在這ㄇ短腿身上時~

冷不防ㄉ他就給我往下跳...當我抬頭時...

眼前竟然出現一隻黃色土狗

心裡有ㄍ不好ㄉ預感....媽呀~陳【吉♥吉】你不會想要跟著去ㄅ

當我一向前想攔住他們2ㄍ...大黃開始往樹叢衝(我們家很鄉下ㄉ)

【吉♥吉】竟然也跟進....我開始大喊【吉♥吉】給我過來

好一ㄍ一大ㄧ小8條腿ㄉ...我怎ㄇ追ㄉ上...>  "<...

根本是欺負我這ㄍ作媽ㄉ...

只是他們ㄧ下子就消失在我眼前...我連狗屁股都沒看到

我開始緊張ㄉ有點不知所措,請家裡ㄉ外勞出來幫忙在附近找找

我趕緊騎車去大馬路找(穿過大樹從就是大馬路ㄌ.....擔心)

這時真希望他不要出現在大馬路上~因為馬路大車量小真ㄉ很危險

騎出去大馬路開始四處張望....

就在我左邊大約500公呎處,我發現一隻小東西在分隔到與馬路上衝來衝去

(好想有點找不到他認識ㄉㄧ切開始慌張不知道怎ㄇ半....)

他那樣衝ㄉ同時...後面開始有車子

我真ㄉ嚇死ㄌ...管他3721就算旁邊有警察車我還是給它逆向狂飆過去

心想說我一定要比那些4輪車撞到【吉♥吉】之前把她叫回來...

看他在那邊亂竄...真ㄉ是好幾把冷汗(好可怕ㄉ感覺唷!)

之後我就大叫【吉♥吉】吸引他ㄉ注意,他聽到熟悉ㄉ聲音才往我這邊衝過來跳上車

 臭【吉♥吉】你真ㄉ很壞,都不知道我會擔心你ㄇ?

你想嚇死麻麻ㄇ?

 

趕緊帶回家...下次吹毛都要綁住ㄌ...

太恐怖ㄉ經驗ㄌ!再找他ㄉ時候我一直心理出現

他沒帶項圈也沒晶片....會不會撿到ㄉ人不知道怎ㄇ連絡我們

會不會有人撿到很喜歡她不還我....

或者是如果他今天真ㄉ不見我該怎ㄇ半....

 

真ㄉ好恐怖ㄉ感覺....希望不要有下次ㄌ

拔麻可是不能沒有你這ㄍ小寶貝ㄟ21.jpg 2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