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好~吉吉又臭臭~

想到上次豆子麻推薦ㄉ愛諾泳池~就來去看看ㄅ!

ㄧ到愛諾本來擔心假日會很多人和狗

哈哈~沒想到這次換我們包場啦!好開心!

愛諾ㄉ小姐也很好~很熱心向我們介紹泳池ㄉ使用方法與流程

1.jpg

吉~你們又要對我幹嘛!

2.jpg

吉~為什ㄇ要沖水,不是要出去跑跑ㄇ?

吉麻~傻孩子,今天我們在水裡跑啊!

沖好可以下水囉!

放他進泳池他一直要往外衝~我和吉拔決定直接放下水~

3.jpg

吉一臉驚恐~也不肯游!就站在泳池邊和拔拔討救兵

拔也不斷ㄉ安撫它ㄉ情緒...繼上次綠島游泳之後

這是他第2次游泳啦~好像很害怕....

12.jpg

本來想幫她穿救身衣幫助他游泳...但這小妞還排斥~而且還一直從救身衣中針札~算ㄌ

把它放在泳池ㄉ另ㄧ端~他開始穩定下來~游ㄉ不錯ㄟ!

11.jpg

雖然好像還是很怕...但起碼是伏在水面上ㄉ...

6.jpg

ㄧ付很無奈面無表情ㄉ游....ㄧ游上岸就使命ㄉ甩

4.jpg

吉拔則是在旁邊一直拖地板~因為地板很濕真ㄉ很滑~要很小心

7.jpg

 

游ㄌ好幾趟下來~發現短腿吉~上岸軟腳ㄌ!爬ㄌ好幾次才上岸~哈哈!好可愛

10.jpg

游到一ㄍ階段愛諾小姐建議我們可以帶她到外面喝口水曬點太陽

吉應該以為要離開這鬼地方而興奮~

17.jpg

ㄧ到外面不知道又是適應不良還是激烈運動後ㄉ狀況

給他大很水ㄉ便便...好加在面可以沖水整理...不然真ㄉ不知道怎ㄇ清理

小作休息後~吉要做SPY囉!

130.jpg

SPA池內愛諾小姐已經幫我們加入精油~

吉又一臉疑惑看著泡泡越來越高

14.jpg

吉~這才是我追求ㄉ貴婦生活!剛剛游幾趟下來真ㄉ是累死我ㄌ!

(死小孩舒服就舒服~還給我回眸ㄧ笑!吉拔在旁幫他按摩~)

15.jpg

吉~這泡泡快把我滅頂ㄌ!快起來透透氣!好蘇服~

16.jpg

吉~我想回家ㄌ~真ㄉ好累唷!不想玩ㄌ....

吉麻~死小孩來游這一趟花很多摳摳ㄟ,你給我游到你阿母覺ㄉ值回票價才行!

5.jpg

繼續下水啦!哈哈!連我和吉拔都累ㄌㄉ時候決定回家ㄌ!

洗香香囉!1ㄍ多禮拜ㄌ吉有點臭臭ㄌ!

18.jpg

19.jpg

吉拔在幫吉洗澡ㄉ畫面真感人~

平常愛兇兇ㄉ拔拔也是有慈父ㄉㄧ面~

20.jpg

吹風吹到睡著~吉真是甜蜜ㄉ負擔~

 

21.jpg

洗完後ㄉ毛好軟好舒服~只是吉ㄉ笑容裡帶著疲憊

回家後愛諾小姐還送ㄌ我們一些試吃包以及圍兜兜!

蕾絲ㄉ唷!好可愛!

22.jpg

吉~媽,我可以睡ㄌㄇ?

23.jpg

今天我們ㄧ家3口玩ㄉ很開心唷!

.

.

.

.

.

.

.

之後我和吉拔出門買東西大約3ㄍ小時候回家

吉拔在路上就一直說他回家要抱吉吉,因為他今天洗ㄍ很香很乾淨!

沒想到這小妞不知道哪根筋不對...

吉拔抱她摸它ㄉ時候他漏尿ㄌ,而且摸她頭ㄉ時候還會兇拔拔露出牙齦

真ㄉ不知道怎ㄇ回事...平常只有拔在半夜凶他,他才漏尿...

今天吉拔想寵她他還以為怎ㄇ樣露牙齦加漏尿~

我快瘋ㄌ...希望只是他太累ㄉ關係...明天恢復正常....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