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我們一家人到ㄌ高雄情人碼頭走走~

這篇文章沒啥重點~重點應該就是說~我很愛吉吉ㄅ

ㄧ去到陌生ㄉ地方就一直尿尿~沒尿ㄌ還是硬擠ㄍ幾滴~

IMG_6615.jpg

然後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~拍拍照~

IMG_6618.jpg

看看吉這張應該很開心ㄅ~連舌頭都飛起來ㄌ~哈哈

吉每ㄍ禮拜要出門都是興奮到一ㄍ不行~我們也儘可能帶她出去跑跑~不然養在公寓ㄉ狗兒太可憐ㄌ~

雖然平常下班帶她去公園走走他也很開心~但假日帶她出去ㄉ心情就不ㄧ樣~

不知道他有這樣ㄉ感覺ㄇ??

IMG_6621.jpg

吉和我們再一起也一年多ㄌ~想當初ㄉ5.5公斤到現在ㄉ8.5公斤

大家都說他好胖~但是我有在控制它ㄉ體重唷~我不想造成她身體太大ㄉ負擔讓他不健康

IMG_6632.jpg

我希望他能很健康ㄉㄧ值在我身邊

我ㄧ直覺ㄉ吉吉是天上ㄉ爸爸送給我ㄉ禮物

他很乖~不會對我發脾氣~陪著我過很多ㄉ日子

有時候甚至覺ㄉ沒有男朋友有吉吉就夠ㄌ~哈哈

IMG_6662.jpg

不過吉吉還是有ㄍ愛他ㄉ拔拔~他很疼吉吉~只是他都做壞人

讓吉吉在睡覺ㄉ時候對他產生恐懼,會兇人露牙齦...

我們一直希望他能知道~拔拔也是很愛他ㄉ~不要想睡覺就發脾氣ㄌ~

IMG_6683.jpg

我們家不是好野人~吉也沒那種命ㄅ(上次給她吃nbㄉ飼料給我拉肚子....)

有時候看到過很好生活吃很高級食物ㄉ狗狗...也不知道吉吉如果那樣會快樂ㄇ??

我們家只吃統一ㄉ便宜飼料,也沒有高級ㄉ什ㄇ零食或者保健食品....

但是我相信吉吉有ㄉ是我們對他ㄉ愛~

IMG_6677.jpg

這幾天看ㄌ高雄不效ㄉ狗場把好多狗狗搞ㄉ慘不忍睹

http://www.kcsaa.org.tw/Joomla_159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1757:20091110&catid=46:20091&Itemid=68
我不會連結~麻煩想看ㄉ人用複製貼上

下面只是我突然在碎碎念

每次看到這樣ㄉ新聞我都會掉眼淚
為什ㄇ就是有這ㄇ殘忍ㄉ人~
讓我非常憤怒,難過,不捨....

不要再去做任何ㄉ買賣動作
這裡ㄉ狗也都是之前大家口中所謂ㄉ名犬ㄌ
也們現在經過義工和醫生ㄉ整理治療陸續開放認養ㄌ~
雖然沒有寵物店裡ㄉ狗狗一樣光鮮亮麗
畢竟它們之前ㄉ環境與對待,當然不可能擁有那樣ㄉ美麗
所以看到他們ㄉ樣子也不要太訝異
他們曾經受過傷~需要愛去治療
透過愛ㄉ治療他們一樣會成為你最可愛ㄉ孩子

但是如果你不願意接受他們現在這樣~
也不要一昧ㄉ想養狗而衝動ㄉ認養~到時候發現他們和你想ㄉ不一樣而再次讓他們受傷

我不知道這幾百隻狗狗可不可以全部都找到家
裡面看到好多柯基~看ㄉ我好捨不ㄉ
好想把它們都帶回來做自己ㄉ孩子
只是能力有限~
真不知道這些不效ㄉ業者腦袋是裝大便ㄇ??
相信報應相信因果~你不會有好下場ㄉ~
真ㄉ好希望不要這樣對待他們ㄌ~
牠們和我們一樣站在這ㄍ地球上
沒有任何人可以這樣剝奪他們生存ㄉ權力


拜託【以認養代替購買,已結育代替撲殺】

最近都有在追蹤那些狗狗ㄉ消息~有5.60隻ㄉ狗狗開始開放認養ㄌ~

希望他們都能有ㄍ家~

 

 

 

IMG_6678.jpg

 

動畫~跑.gif

 

 

希望每隻狗狗都能像吉吉ㄧ樣笑開開心心~跑起來無憂無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