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我和吉吉最近熱衷的運動...鐵馬

我的鐵馬(牛奶糖)買ㄌ半年,家裡太小只能放在陽台風吹日曬都生鏽ㄌ...

那天看到yoyo麻的yoyo號...好心動

詢問過yo麻製作過程後....

覺ㄉ吉應該也要有台專屬ㄉ坐乘~鐵馬牛奶糖之好好坐吉吉號

這樣我也可以順便騎車運動...騎到公園再換吉吉跑跑運動...

真是一舉2得ㄉ鐵馬運動(讚~)

首先先選擇可以裝ㄉ下吉吉的籃子

0.jpg

剛剛好的籃子大小...

不過是我家附近ㄉ五金行買ㄉ...素材有點爛...但五金行只有這款底部有洞洞可以和腳踏車固定...

yo麻說...家樂福也有...下次換地方買買看...

4.jpg

將籃子放在後座,我ㄧ開始放橫的感覺會有一點點左右搖...

後來請教yo麻~換成擺直的...搖晃的程度減少不少~幾乎很穩...

用束帶把籃子和鐵馬固定...

可以多用一點感覺比較穩當...後來我又買束帶綁...

能越勞固越好就是ㄌ...

5.jpg

連籃子前方我也用束帶固定...

畢竟這在的是毛小孩不是貨物...加強在加強

6.jpg

最後因為籃子底下有洞洞...剪ㄌㄧ塊只板當底

毛小孩坐起來才蘇湖

接下來的東西很重要,因為及麻都是晚上8點下班後才帶吉去走走

所以晚上騎鐵馬要更小心,燈具是不可少ㄉ....

2.jpg

前面,後面ㄉ燈具我覺ㄉ各有用途能...所以都不要少ㄉ...

(看的出來鐵馬ㄉ頭繡ㄉ多慘ㄌㄅ...我還是照騎...買都買了...完全發揮ㄌ客家人節儉的美德~哈)

3.jpg

將醬將醬~!

【鐵馬牛奶糖之好好坐吉吉號】完成囉!

1.jpg

趕快讓我的小公主坐看看

10.jpg

一開始很緊張ㄟ...手巴著椅墊不放...叫她坐下也不肯....

9.jpg

緊張歸緊張~笑容還是厲害...可以算職業級的ㄇ??

11.jpg

終於可以好好的坐著ㄌ...應該是知道要出門ㄌ...開心ㄉ表情在臉上是展露無疑ㄟ...

12.jpg

哇~笑容配上陽光,吉真可愛!

13.jpg

打哈欠??是等的不耐煩了嗎??

 

後來騎車ㄉ過程就沒有照片ㄌ!2隻手騎車實在沒有多ㄉ手拍照ㄌ...

路上吉的牽繩都是和鐵馬綁在一起唷~

而且綁ㄉ很短...連站起來都不行....不然太危險囉!

不過一路上吉都還滿乖ㄌ...也不會亂動...

一開始可能會比較不穩,有點焦慮

多騎幾次後...他還滿能適應ㄉ...真不愧媽媽的孩子

有著像蟑螂般ㄉ適應能力...

14.jpg

到公園的吉吉~

這是離我們家最近的公園~台南市文化中心旁的【巴克禮】紀念公園

公園不大...但是多走幾圈也算是運動啦~

15.jpg

走到裡面一點,到處走到處聞...

16.jpg

碰到奶油小短腿對我們咆嘯...主人在一旁喚不回...

終於走到吉最愛的草皮啦~

他一定會在那邊嚕來嚕去...

anigif3.gif

玩的很開心ㄟ~

anigif2.gif

他完全沉進在綠海中...

今天想說回家就洗澡也不打擾他...

17.jpg

之前去買了排汗衫...本來是因為前陣子下過雨地板溼溼ㄉ

吉底盤低都會弄髒...買2件排汗衫如果碰到地板溼ㄧ樣可以散步...

後來~出去跑跑也一樣會讓她穿...

因為他太愛嚕ㄌ...

18.jpg

穿著衣服嚕比較不怕蟲蟲上身唷~

等吉拔的工作告一段落...沒有意外就要帶吉去結紮ㄌ

看來每天運動的流程是不能少...

加上我ㄉ工作每天都坐在辦公室...也是需要運動促進一下新陳代謝...

希望我健康吉也健康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