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每次看很多狗友部落格po上看起來好好吃ㄉ食物,就好想幫吉做做看~

今天買ㄌ地瓜和雞胸肉,毫無頭緒ㄉ開始~也不管程序對不對!不管工具齊不齊全!更不管做出來會像什麼!

吉麻秉持著做就對ㄌ!反正吉這ㄍ小傢伙ㄧ定不會不賞我ㄉ臉ㄉ~哈哈!

 

 

【肉條】

雞胸肉分2ㄍ部分,1部分切成條狀做肉條;另ㄧ部份剁碎做肉餅

0.jpg

把切成條ㄉ肌肉在分切3條

6.jpg

像綁頭髮辨子一樣!交叉綁成辨子~下水煮

7.jpg

煮熟後,放進烤箱(我家沒乾燥機...烤ㄍ20分鐘就變ㄉ很脆很酥...ㄧ點肉ㄉ韌性都沒有ㄌ...)

沒辦法~我還沒說服吉拔買乾燥機...陽春烤箱頂著先~

8.jpg

13.jpg

 

【地瓜肉餅】

把地瓜煮熟(可以用蒸ㄉ,但我懶~哈哈)

1.jpg

 

煮爛ㄉ地瓜壓成泥,一些與雞肉泥拌在一起,塑形~

 

2.jpg  

ㄧ樣下水把雞肉煮熟!

4.jpg

把剩下ㄉ地瓜泥裝飾在肉餅上

5.jpg

放進烤箱~完成囉!(我都是烤到表皮變深色就停止~怕烤焦....)

9.jpg

吉在旁邊根本是在滴口水ㄉ~

10.jpg

分ㄧ點給吉作零食吃,其餘ㄉ冰起來~

11.jpg

12.jpg

雞肉烤過真ㄉ很香~這是上禮拜做ㄉ!每天給吉吃ㄧ點~

ㄧ個禮拜吃ㄉ差不多ㄌ,剛好每ㄍ禮拜6.日放假可以做零食~

只是這樣亂做不知道好不好吃~如果有家長覺ㄉ哪裡ㄉ程序不對歡迎跟我說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~

上上禮拜帶吉去水鳥公園訓練跳欄~很聰明ㄉ他會跟著牽繩ㄉ牽引跳過

上禮拜~再帶她去一趟水鳥公園

這ㄧ次我們先用牽繩帶他跑ㄍ幾趟

後來把牽繩拆掉...吉竟然成功ㄉ自己跳過欄杆ㄌ

真ㄉ是太感動ㄌ~我家ㄉ女兒真ㄉ很聰明ㄟ~

 

只要在欄杆ㄉ另ㄧ邊叫他~他就會跳過來ㄟ~

 

 

哈哈~不枉費我辛苦幫你做零食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