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限制級】

時間-98.09.06 下午

地點-水鳥公園

主演-吉吉&小羅

事由-碰上傑克羅素小帥哥,搶奪小羅ㄉ心!

3.jpg

吉~左手邊怎ㄇ跑出一ㄍ小帥哥!我ㄉ菜我ㄉ菜!(好帥唷!)

2.jpg

趁著小羅要右轉,吉故意奮力撞上去!

吉~唉唷!(跌坐在一旁,依附楚楚可憐ㄉ樣子,博取同情....) 

4.jpg

羅~哈囉!你沒事ㄅ?(小羅伸出手輕碰吉吉)

吉~......痛!(作媽ㄉ我只能在一旁說你演技太好ㄌ!)

7.jpg

羅~你受ㄉ傷,我願意負責!你好好休息我會再來看妳~

吉~你不能騙我唷!

 

在吉受傷ㄉ期間小羅在旁細心照顧!

2犬陷入熱戀~

某天,吉知道自己錯ㄌ!不想再耽擱小羅ㄉ前途~

6.jpg

吉~你走ㄅ!

羅~我不走!你ㄧ定會好起來ㄉ....

5.jpg

受到小羅這一番話ㄉ感動~2犬來個法式熱吻~

ㄧ時之間無法控制情緒ㄉ2犬

9.jpg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【限制級時間!】

.

.

.

.

結束後~小羅摟著吉吉

8.jpg

羅~你看夕陽多麼漂亮

吉~嗯~

【溫情落幕】

希望下ㄧ次去水鳥還可以碰到可愛ㄉ小羅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水鳥公園位於台南市安平

離安平豆花很近唷!

而且有把狗子奔跑ㄉ範圍作規劃~所以假日我和吉拔都會帶吉去那跑跑!

因為吉每一次去林默娘我放開她想讓他跑跑

這小妞給我一直想往馬路跑~攔都攔不住很危險ㄉ說

後來發現水鳥公園~發現那裡環境不錯(只是如果下大雨隔天都會積水不適合跑跑~)

大型犬和小型犬也有區分開來

外加上還有一些基本訓練狗狗ㄉ設施~

像硬(軟)式隧道,蹺蹺板,跳欄....等

吉一樣都不會!那天就想說來訓練看看!~跳欄~

ㄧ開始牽著她,他根本使命抵抗~

後來把它前腳趴在欄杆上!拉著牽繩~他才敢跳過去

ㄧ次又一次ㄉ給他鼓勵~最後帶著她用跑ㄉ跳過欄杆~

這小妞就學會跳過去啦!

 

柯基真ㄉ很聰明~吉學東西都還滿快ㄉ~

讓我這ㄍ做老木ㄉ很欣慰~我ㄉ狗有這ㄇㄧ點才藝

下次要訓練他沒有牽繩跳過去~希望會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a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